(一)同樣嗜血的兩人 

 

 1899173581.jpg

 

「那麼,來決鬥吧,只要你贏了……」樞緩緩的睜開眼睛,月光被正巧經過的雲朵覆蓋,只靠一盞微小壁燈照明的室內,頓時陷入了忽明忽滅的幽暗。

樞的臉上閃過一絲異樣,他繼續說道:「只要你贏了……我──玖蘭樞就隨你擺佈。」  

零張大了嘴,簡直不可置信。

 「你……你這傢伙有病是不是?是最近被元老院那些老頭門逼瘋了?還是優姬又說不跟你說話了?說什麼擺佈不擺佈,還給我臉紅?虧你還是擁有自以為是血統的吸血鬼,我是不知道那白癡作者到底給了你什麼好處,但我可沒興趣陪你們玩『腐女』的遊戲!」 

零依舊高舉著『血薔薇之槍』,他想就算殺不死樞,也要讓他痛到趴倒在地,然後快點離開這個可怕的房間,跟這個和作者有串勾之嫌的吸血鬼多相處一刻,他的『貞操』就多了一刻被奪走的危險!

「所以你我是非戰不可了,如果不打贏我,你就得乖乖服從我跟作者大人。」 

「哼,你是沒看過『吸血鬼騎士』嗎?我錐生零生平最痛恨的就是吸血鬼,尤其是跟殺害我父母一樣,也是純血種吸血鬼的你……」 

新仇舊恨一一浮上眼前,此時零原本淺紫色的雙瞳,一瞬間變得火紅起來,四年前被純血吸血鬼所咬,使他成為『原人類吸血鬼』,而現在,他體內殘暴、嗜血的吸血怪物就要因他的憤怒再一次甦醒了!

「很漂亮的眼睛,零,你是我見過最像吸血鬼的吸血鬼了……」像是故意火上加油,樞很愉快的道出他對零的稱讚。 

「玖蘭樞──你找死!!!」零張著利牙,瞪大緋紅的雙眼,對準了樞那張朝著他露出邪媚笑容的俊顏開槍── 

 

砰!砰!砰!

隨著房內傳出連續的三聲槍響,停在屋外樹梢棲息的鳥兒也隨之驚飛。 

「果然很痛……不能隨便小看你的『血薔薇』呢……」

 樞微皺著眉眨著左眼,左邊的大腿上流著鮮血,血液正滴滴答答的打在地板上。 

「……你要殺便殺吧!」零抬高下顎,瞪視著掐在自己脖子上的手。 

血薔薇不知道什麼時候,脫離了零的手,靜靜躺在一旁幽暗的角落。 

「……讓『血薔薇』飛出我的手的就是作者吧……」零挫敗的垂下眼睛,又露出了既痛苦又性感的表情,難道違逆作者就會遭遇到這樣的下場嗎? 

這實在是太卑鄙、太無恥、太下流了…… 

 

 「作者大人是為了你好,如果真的跟我鬥起來,你有勝算嗎?」樞以高姿態睇著零,掐著零的手又用力了幾分。 

「玖蘭樞──」零咬著牙吼道,憤怒的想掙脫樞的鉗制,火紅雙眼迸出的視線,像是要把人大卸八塊的凶狠! 

「你這傢伙……所謂吸血鬼明明就會發自本能的敬畏純血種,而你卻能這樣若無其事的露出獠牙來……我不知道幾次想乾脆就這樣殺了你算了,但是就這麼簡單讓你解脫,你一定不會釋然吧?」 

此時遮蓋住月光的雲朵已然飄離,陰冷的月光灑落在正對峙的兩個男人身上。 

「……你殺吧,我不知道作者讓你重複『吸血鬼騎士第七集』的台詞有什麼用意……我原本的確不甘心在你手上解脫,可是我更不想任人擺佈……反正到頭來是擺脫不了墮落成Level E惡鬼的命運……那麼,你現在就殺了我吧!」 

零直視著樞,臉上毫無畏懼。 

「……是嗎,那我就成全你!」 

樞收緊了箝制的手,讓零幾乎無法呼吸,鮮紅色的雙眼像熊熊烈火般,瞪視著手中的獵物,在月光清楚的照映下,樞面無表情地緩緩露出吸血鬼尖利的獠牙──

 

 1899173616.jpg  

 

「唔──你?」

鮮血的味道一瞬間充斥著整個房間。 

零瞪大了雙眼,想推開正咬住他脖子的樞,可是卻使不上任何力氣,彷彿隨著身體的血液被吸走,力氣也漸漸流失…… 

 

咕嚕、咕嚕…… 

血液被吸取的聲音在零的耳畔迴響,他感到疼痛、難受又羞辱…… 

「好痛!你這傢伙……到底什麼意思?為何不直接殺了我……」零痛苦的皺著眉,眼前是一片茫然目眩。 

「啊──」

樞將自己的獠牙埋得更加深入,使零忍不住地發出了一聲痛苦的哀吼。 

疼痛不已的零幾乎快昏厥,過了一會樞好不容易才肯罷休,將獠牙拔出了零的頸項,零趕緊摀住受傷的脖子,被咬出的洞正汩汩的流出鮮血…… 

「……玖蘭樞,你到底?」 

樞面無表情的看著零,他緩緩的舉起了自己的右手,湊近嘴邊又露出已沾滿血的獠牙,然後狠狠的咬上一口── 

鮮紅熱燙的血液汩汩流出,頓時便浸滿了整個手臂。 

他舔了一舔手臂上的血,嘴角緩緩勾起一抹邪媚的笑。 

「我要加速你的『飢餓』,然後讓你求我……」 

樞鮮紅色的眼睛閃著陰寒的光芒,嘴角還殘留著吸血時所流出的血,鮮紅染得他滿身滿手,整付模樣看來就是個嗜血的怪物……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完全就是從妄想中誕生出的妄想……

這是看過的漫畫當中,

少數幾部讓我非常猶豫要讓女主角和哪位男主角在一起才好的故事。

通常大部分我都會在心裡預先有了喜好,

但是這次我實在好~~猶豫啊,在這麼樣的猶豫當中,

又誕生了不如讓兩位男主角在一起的想法!

於是在腦袋裡偷偷的讓他們配在一起,

現在嚐試用文字具體的表現出他們的愛

雖然我一直在破壞樞大人跟零的形象……

 

寫到這,忍不住想他們哪裡有愛了= =? 

要變成"吸血鬼戀人"照這個情況看來還需要好長一段路。。。=口=" 

誰叫零一直反抗,要不是我出手,他可能還在掙扎……

後面的樞整個就是瘋子啊, 

嗜血中的曖昧,曖昧中的嗜血,好可怕的吸血鬼啊~~~>口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路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